苏州市委政法委来我市调研平安法治建设

发布时间 :2008-06-19 08:56

苏州市委政法委来我市调研平安法治建设

  2008年5月9日,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一行5人来太调研工作,太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林祥及市委政法委领导陪同调研。

  朱耀明一行听取了我市贯彻全国继续深化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城厢镇综治工作中心、太丰社区和电站村“五位一体”综治办以及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看守所及法院科技法庭、检察院驻所监察室。朱书记表示,太仓的平安法治建设工作扎实、效果明显,走在了苏州全市的前列,他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机制,多出经验,争取更大的成绩。

  朱耀明一行还与城厢镇、太丰社区、电站村领导进行了座谈,对城厢镇和两个村(社区)的综治和平安、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电站村在取得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后能再接再厉,争创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座谈会上,还举办了普法书籍的赠送仪式,苏州市委政法委向太丰、电站两村(社区)赠送了100多册的普法书籍和法律宣传光盘。城厢镇是苏州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的挂钩联系点,太丰社区、电站村是新农村建设的挂钩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