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综治指导处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08-06-19 09:01

省委政法委综治指导处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07年10月22日,省委政法委综治指导处处长李三顺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林祥、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陆渡镇党委、陆渡镇派出所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夏林祥代表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从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完善社会治安大防范体系;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夯实综治和平安建设根基;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保障水平等四个方面向省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的工作情况。

  李三顺处长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太仓市从2003年平安创建以来,连续四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社会治安安全市”,为全省平安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太仓之所以能在全省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重点工作措施到位;三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高;四是创新意识很强。

  李三顺处长希望太仓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平安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继续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继续加强难点问题的探索;四是要继续加强平安建设的齐抓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