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14:31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部署,3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振宇作动员部署。

戚书记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全面激发党史学习教育内生动力;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三个大的方面,系统部署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动员会后,在机关大讲堂第4期“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上,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袁其桃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弘扬三大法宝、提升干事本领”、“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根据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结合教育整顿学习安排,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解读等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