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举行新任职干部岗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1-25 10:33

日前,市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岗前集体谈话会,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该院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以及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希望新任职干部,及时转变角色,切实扛起党组赋予的岗位职责任务;慎用手中权力,树牢司法为民宗旨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倡导良好家风,自始至终经营好小家庭。该院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该院主要负责人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她在谈话中首先代表院党组向新提拔任用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二要知短补短强本领。不仅要在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上毫不懈怠,还要增强对上级决策部署的理解力和执行力,锻炼做好领导工作必备的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知重负重勇担当。在新的岗位上敢于担当尽责、敢于碰硬碰难、善于创新创优,以实干的精神、过硬的能力、出色的业绩,证明自己,回报事业。四要知纪守纪做表率。更加时刻绷紧党规党纪这根弦,在个人德行、依法用权、严守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我,以实际行动做好干警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