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组织各界人士看庭所听民意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4-20 09:22

    4月17日,太仓市委政法委开展“各界人士看庭所”活动,邀请政法各部门行风监督员参观政法各部门服务群众窗口,并面对面进行座谈活动。

  行风监督员参观了公安交控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政法各部门分别就交通安全、公共法律服务、检察院法律监督及法院司法公开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各位行风监督员对政法各部门工作级平安太仓建设、法治太仓建设、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是围绕平安太仓、法治太仓、过硬队伍建设这一核心任务,紧扣维护稳定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履职主题,旨在加强政法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展示政法各部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执法司法为民特色窗口,凝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平安法治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法治建设满意度。(信息来源:2015年4月20日《太仓日报》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