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军:着力提高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能力水平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 :2016-02-05 10:50

    近日,省委书记罗志军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切实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提高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能力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保障。
    罗志军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2015年,全省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和过硬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罗志军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希望全省政法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深化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能力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保障。
    罗志军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更好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把政法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进,不断加强和改善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积极研究解决影响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为政法事业发展创造条件。(来源于《江苏法制报》2016年2月2日第A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