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主题班会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00

      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禁毒教育,让更多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意识,日前,市启航青少年服务中心的社工来到双凤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禁毒青柠檬主题班会。
  活动共分为禁毒知识宣传、辨毒小游戏、制作禁毒宣传标语等环节。活动中,社工们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有关知识,让学生了解到每类毒品对于人体的不同危害,并通过互动的形式,让 孩子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帮助他们提高自护意识,增强毒品防范能力。
  据了解,在各校开展禁毒青柠檬主题班会是我市青少年社工服务重点项目之一,旨在以多形式的禁毒知识宣传,让广大青少年更加清楚毒品带给社会、家庭、生活的巨大伤害,提高在校学生防范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去年,我市共开展青柠檬系列禁毒宣教活动16场次,参与青少年500多人次,受教育青少年群体16000多人。(来源于《太仓日报》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