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科学谋划2016年度工作着力打造“光辉工程”升级版

发布时间 :2016-03-09 13:20

近日,太仓市司法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科学谋划2016年和“十三五”太仓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会上,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作总结汇报和明年工作打算,各分管局长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潇军对2016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5年,太仓司法行政工作通过系统规划、创新引领、强势落实,顺利实现了弯道超越,取得了突出成绩,连续四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5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优胜单位,位次持续提升;被省司法厅评为2015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绩效评价优秀单位;SUN绩效考核制度被评为全省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创新成果;“法律服务·光明万家”连续四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群众最满意的机关优质服务品牌”;该市出台全国首份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规划入选苏州市第二届十大法治事件。太仓社区矫正社会化、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工作等先进做法在全省造成了影响,使公共法律服务成为了新时期太仓司法行政工作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太仓将继续保持进取之心、团结之心、为民之心,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以新眼光把握新机遇,巩固传统发展优势,培育新的发展动能,积极打造 “光辉工程”升级版,在高平台上实现可持续发展,再接再厉实现“十三五”新的目标。(来源于2016年3月8日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