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司法局获“江苏省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2-04 09:10

       近日,江苏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2015年度全省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太仓市司法局再获殊荣。

      2015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增强信息主导工作理念,继续围绕“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总目标,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司法部、省厅重要部署,组织报送了大量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高质量信息,在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作落实、引领工作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

      太仓共被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采用信息131条(次),信息采用量及总积分位居各县(市、区)司法局前列。其中,《太仓率先建立市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太仓市社会化开展安置帮教改革试点》等多篇典型特色信息采用后获得厅领导批示肯定,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导作用,有力推动了司法行政基层实践的创新发展。(来源于2016年2月2日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