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城管家”获评省社会治理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 :2015-01-28 08:36

      据悉,太仓市“城管家”品牌近日获评江苏省第四批优质服务品牌,这是太仓市惟一入选的品牌。
  太仓市已形成了涵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城市市容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市政设施管养、环卫保洁、照明亮化、物业管理指导、静态停车管理等多项城市管理职能。在越来越多的管理职能加入后,太仓市城管局已经成为与市民百姓最紧密接触的部门之一。2011年,“城管家”品牌应运而生,着力打造城市服务的行家和专家,城市管理的行家和专家,城市文明的行家和专家,城市建设的行家和专家。
  通过“城管家”品牌,太仓市进一步在城管系统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理念,做到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队员就是一个窗口,把促进太仓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城管形象。经过3年的品牌建设运作,“城管家”品牌逐渐擦亮,成为太仓的一张服务名片。(来源于《苏州日报》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