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法治太仓软实力

发布时间 :2018-12-27 15:52

    近日,第五届“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大赛评奖结果揭晓,经过两个多月的初评、终评,共有38篇优秀作品获奖,其中孙博(加拿大)《水管王》获特等 奖,何葆国《二十年如一日》、张建忠《父亲是名警察》获一等奖。
  大赛自3月开始以来,共收到参赛稿近2000篇,这些作品以依法治国、反腐倡廉为主题,充分发掘法治廉政题材,表现手法新颖多样,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 参赛作品由律师审读把关,保证了法治微小说题材、内容的严密性。

  目前,获奖作品与部分优秀作品已结集为《法网恢恢 ——第五届“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大赛精品选》,将于2019年上半年出版发行,届时将与前四届大赛作品集《法治与良知 》《醉清风》《正义的力量》《青春悬崖》形成世界华文法治微小说“光辉奖”系列丛书,成为太仓法治文化的独特品牌。

  “光辉奖”世界华文法治微型小说大赛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充分展现了娄东文化的丰厚底蕴,彰显了“法治宣传·光辉太仓”的软实力,法治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遍及海内外。(来源于《太仓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