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分解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五年规划

发布时间 :2017-01-06 10:30

    近日,太仓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太仓市落实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2016~2020年规划)任务分解的通知》,要求各区镇、政府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2016年11月,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2016~2020年规划任务分解的通知》文件。为确保《规划》规定的各项任务在太仓得到有效落实,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对照苏州规划任务分解,结合太仓实际,在充分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提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
    《通知》将太仓法治政府建设五年目标、年度任务、重点推进工作等进行具体分解,涉及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健全完善依法科学民主行政决策机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制度建设、完善行政执法体制和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对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创新依法维权和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保障措施和落实机制等7大类31项内容,并对每项具体任务内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等进行了具体明确。《通知》的出台及有效落实,必将促进太仓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