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光辉工程”升级版

发布时间 :2016-05-06 15:32

      近日,市司法局出台《关于打造太仓司法行政“光辉工程”升级版的实施意见》,意见回顾了司法行政工作“十二五”发展成绩,分析了“十三五”期间阶段特征,提出“十三五”期间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

  “十三五”期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实施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等“五大战略”,巩固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工作基础性优势,扩大社会协同机制创新先发优势,形成司法行政与经济发展新常态、社会稳定新形势、人民群众新期待同频共振新格局,打造“光辉工程”升级版。按照一年巩固、两年提升、三年创新、四年突破、五年升级的阶段性目标,发挥核心竞争力优势,继续在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服务管理社会化、基础工作规范化、队伍能力实战化方面实现新作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基本实现太仓司法行政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来源于2016年5月6日太仓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