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护安娄城”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2 08:59


旌旗猎猎,誓言铮铮    沙场列阵点雄兵!



图片



6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反恐处突机动队基地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护安娄城”行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市委书记、市长汪香元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胡卫江,市领导戚振宇、周鸿斌、周强、吕寅参加活动。


图片

汪香元指出:

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任务,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广大公安干警政治品格、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的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还有10天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扛起战则必胜的“硬核担当”。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复杂形势,在思想上、举措上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不容有失的硬仗。要以最严标准要求,筑牢安保维稳的“铜墙铁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防意识,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要以最佳战时状态,掀起披荆斩棘的“强大攻势”。公安机关全体干警必须上下同心、尽锐出战,拿出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以最强组织、最佳状态、最优作风、最严纪律,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仪式上,汪香元宣布“护安娄城”行动正式启动,全体干警高喊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洪亮誓言。


活动最后,500余名参战警力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开展集中大清查,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