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人民网等大咖媒体聚焦太仓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9 13:51


近年来,我市聚力打造平安太仓升级版、提升法治太仓竞争力、构建社会治理善治区。建立在深厚的平安法治工作基础和社会治理底蕴之上,多年来太仓走出了一条契合时代特点、具有太仓特色的善治之路,形成了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特色亮点工作,也引来了大咖媒体的频频关注与点赞。


92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协办的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太仓。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专家学者,人民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求是网等重点理论网站、法制网等政法类媒体的记者等40余人走进太仓市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用镜头和文字聚焦我市社会治理领域创新举措、治理成效。采访调研团一行参观了联动中心协调研判室、坐席接听室、联动指挥中心,听取了联动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建设情况,并与市联动中心相关负责人、网格员展开了深入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