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保工作全覆盖---沈觅检查上海进口博览会太仓安保工作时要求

发布时间 :2018-10-24 09:2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上旬在上海举行。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沈觅检查上海进口博览会太仓安保工作,要求全方位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晋参加检查。
  沈觅一行来到南郊公安检查站和浏河公安检查站开展实地检查。这两个卡口所在的204国道和346国道是太仓最主要的入沪通道,也是上海进口博览会太仓重点安保区域。检查站及早部署,加大一线岗位警力投入,依托智能分类预警、智能人车安检、智能拦截堵控、模块化安检通道四大基础智能功能,做到检不漏车、查不漏人、验不漏物,扎实开展安保检查工作,全力杜绝可疑人员、可疑物品进沪。沈觅详细查看并询问了检查站安保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检查工作实现“全覆盖”。
  沈觅一行还前往市汽车客运中心站进行检查。为做好上海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市汽车客运中心站进一步强化进站旅客,特别是前往上海人员的安检力度,在进站候车口增设身份识别系统等安检设备,配备足够的安检工作人员,对旅客人身和行李物品实施细致检查。在检查了车站安保工作后,沈觅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仅是市客运中心站,还有各区镇板块涉及对沪班线的客运站都要认真落实好安保工作责任,一方面要更加细致地做好安检工作,另一方面要全力确保安全运输。
  沈觅强调,做好上海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是一项重大任务,太仓与上海地域相连,出入上海通道多,所承担的安保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按照上级部门部署,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除做好各入沪卡口、客运站的安保工作之外,还要全力确保进口博览会期间太仓全市社会治安形势、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加强对重点人员和目标的监管,坚决杜绝治安突发事件、安全生产事故等发生。同时,要借上海进口博览会契机,全面提升太仓对外形象,着重加强城市管理、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建设,营造诚信、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来源于《太仓日报》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