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国庆假日平安祥和

发布时间 :2018-09-29 14:17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一行深入商场、企业车间及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在华联商厦,检查组对企业消防设施、疏散通道进行实地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柜台、岗位安全责任,确保经营场所安全有序。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施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现状、工程进度、施工作业等方面的汇报,要求企业文明、安全施工,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在苏州捷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瑞铁机床(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深入企业车间、仓库,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质量管理、员工安全作业、安全生产巡查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加强职工安全素质教育,健全隐患排查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9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平安银行、老年大学项目、太师府第安置房及商住用房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组要求企业维护好消防、监控、安全等设施,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做好防火措施,注重宿舍的用电安全,严格执行检查制度,进一步做好现场安全管理。
  9月26日,副市长韩飚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地、苏创集团超安液化气供应站和市客运中心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生活。
  9月28日,副市长顾建康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市中医医院、华盛幼儿园、新港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医疗设施、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单位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行。(来源于《太仓日报》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