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办召开全市镇区综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24 10:04

  8月22日上午,全市镇区综治工作推进会在璜泾镇召开,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徐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综治办、各镇(区、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汇报今年以来综治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璜泾镇做镇区综治台账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各镇区观摩学习)。

  徐玉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步工作,徐玉林要求,面对维稳形势复杂多变、各类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全市综治系统要增强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的能力,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矛盾化解、信访稳控等方面创新工作机制,探索解决疑难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措施,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深入推进平安太仓和法治太仓建设。

  徐玉林强调,综治暨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各镇(区、街道)要切实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基层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公调对接等各项重点工作,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努力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维护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璜泾镇综治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