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其调研农村新型社区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4-15 11:50

414日下午,按照市委政法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其深入挂钩联系点调研农村新型社区服务管理工作。

王国其书记轻车简从来到璜泾镇新明村新鹿花园社区,实地查看了工作站、文体活动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等社区服务管理场所,与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社区老党员、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社区治安防范、矛盾调处、物业服务、网格管理、交通安全、环境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王国其书记感谢社区干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单位部门加以研究,进一步创新实践农村新型社区服务管理方法路径,积极回应群众期待不断满足多样性需求,用优质的服务有效的管理,让农村社区群众享受到城市社区居民同样的服务管理,提升农村社区居民的生活舒适度和幸福安全感。
   
为深入开展“三访三促”、“五听五问”、民生大巡访活动,
 市委政法委结合平安、法治、政法队伍建设实际,出台了《关于建立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分组挂钩联系一个村社区,围绕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深入群众征集意见共商对策,旨在解决社区政法综治、法治惠民、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筑牢夯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近日,市委政法委班子领导陆续进行了挂钩联系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