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其调研城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3-26 15:05

    3月25日下午,按照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其深入联系点,调研城管工作,听取群众意见。
    王书记来到城厢镇梅园社区,查看了老小区技防改造情况,了解了小区居民对治安防范、物业管理、居住环境维护等方面的反映。在市城管数字环卫监督指挥中心,视察了数字环卫智能管理操作平台,与来自城管的行政执法、环卫照明、市政管理等一线干群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加强职能部门综合执法、规范流动商贩摆摊设点管理,提高一线干部职工生活待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书记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只听意见,不提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城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在打造优美城市环境、和谐人居环境、良好发展环境上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牵头有关部门,认真加以研究,协调帮助解决。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