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领导来我市调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09-03-13 15:50

  3月9日至10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张新民,省综治办副主任夏存喜等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综治、平安及基层基础工作。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浦荣皋、市委副书记宋建中、市人大副主任张志明,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民、苏州市综治办副主任王玉林等领导陪同调研。张新民一行听取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林祥关于近年来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视察了浏河镇综治工作中心、双凤镇综治工作中心、沙溪镇太星村“五位一体”综治办和南郊卡口建设。

  张新民副书记对我市综治、平安和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一是太仓市委、市政府充分认识综治和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把综治和平安建设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上加以推动。二是太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以及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措施很扎实。三是太仓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为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张新民副书记对下一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提高调处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

  浏河镇党委副书记、沙溪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陆渡镇司法所所长、双凤镇维新村政法综治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