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全市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09-02-09 15:13

  1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苏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09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镇(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林祥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夏林祥要求全市政法各部门、广大政法干警和综治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迎接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新挑战,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今年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务,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法工作,统一思想、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太仓和法治太仓建设,狠抓队伍建设,全力维护我市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权威的法治环境,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按照省、苏州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制定政法机关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具体措施,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08年全市政法工作总结》和《太仓市2009年政法工作要点》,审议确定了2008年度全市“十佳政法干警”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确定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