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23 09:36

昨日,科教新城“爱在金秋”公共法律服务助力科技企业专项活动在太仓大学科技园中科智能科创中心举行,通过集中宣讲、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初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的能力,让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专业的法律服务。来自园区的10余家初创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太仓大学科技园作为重要的科创载体平台,近年来创新生态不断优化,人才项目数量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入驻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在合同履行、股权合作、知识产权、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法律服务需求也日益凸显。

为此,活动邀请律师顾问为企业进行法制宣讲,指导企业更好地通过法律来保护知识产权、金融融资和股权交易等合法权益,为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同时,活动还进行了企业法律问题会诊交流环节,专家律师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经营进行“法律体检”,提出相应法律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规避经营中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