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织密扫黑除恶宣传网

发布时间 :2019-05-29 10:10

     沙溪镇党委在全镇开展党员“扫黑除恶,争当‘十员’”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建立行动支部35个,制作宣传横幅200余条、宣传展板150余块,发放宣传 单5万余份、张贴海报500余张、播放宣传片300余次、发送手机短信4万余条……这是记者日前从沙溪镇获得的一组数据。
  今年以来,沙溪镇牢牢把握扫黑除恶的任务要求,努力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政治站位,在推动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上求突破;聚焦案件办理,在推动依法打击、除恶务尽上求突 破;聚焦综合施策,在推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求突破。
  近期,除党员争当“十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外,沙溪镇扫黑办还主要对双浮路、204国道、岳鹿路、沙鹿路等8条主要道路宣传标识进行针对性增密,各村(社区)、各部门也对辖区和行业内的道路和企业进行宣传标识加密,全镇扫黑除恶宣传密度和氛围进一步增强。
  接下来,沙溪镇将结合实际,深入细致地做好全面宣传发动工作,通过采用电子屏、横幅、展板、海报、大型广告牌、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做到全覆盖。各村(社区)、各部门在大门和内部布设宣传海报、标语、展板,并结合各自职能深入行业系统开展针对性宣传。动用一切力量,发动网格巡查员、社区民警、村(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平安志愿者等进村入户入企开展宣传,积极营造全镇上下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太仓日报》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