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打击偷倒垃圾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3-20 13:41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建筑装修产生的垃圾日渐增多。长期以来,在不少地区存在着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碎瓷砖、建筑渣土、破沙发等各式建筑、装潢垃圾堆积如山,对当地的环境卫生以及群众的出行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3月10日晚,浏河镇网格员王某在返家途中发现一辆上海牌照大型货车满载数十吨建筑垃圾,正停靠在浏河镇东仓村一号码头附近,现场十几个工人正在快速地卸载垃圾,随意倾倒,现场一片狼藉。
  发现该情况后,网格员立即向浏河镇联动中心汇报,接报后,浏河镇联动中心迅速出击,一方面迅速发动住在附近的网格员赶往现场支援,拦截住偷倒车辆;另一方面协调浏河镇综合执法局、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联合处置。经执法人员查证,该货车驾驶员是从上海方向驶来实施跨境偷倒行为。目前,浏河交警中队已对该违法车辆实施了暂扣,相关执法部门正加紧对该案件进一步调查取证,将依法对违法人员进行处罚。(来源于《太仓日报》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