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娄东街道)召开政法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25 11:29

  822日下午,高新区(娄东街道)召开政法委扩大会议,全区政法、综治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全区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法治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目的在于通过进一步理顺关系,充分发挥综治各职能部门作用,实现综治平安建设和法治工作的齐抓共管。

  会议议程共五项,一是就高新区(娄东街道)政法委、综治委、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国家安全小组、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工作机构等政法部门组成成员调整问题,进行讨论。二是由娄东街道社区事务科、综治信访科、司法所、开发区派出所、板桥派出所、陆渡派出所等六个部门进行工作交流。三是讨论高新区政法工作制度。四是由高新区副主任、娄东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浦利兵作半年度政法工作报告。五是由市委常委王红星作讲话,就抓好高新区(娄东街道)政法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