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05 10:32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志强带领安监、公安、消防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华东塑化城、北上海机电五金城、建滔化工、东华能源、琪优势等有关单位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组要求企业坚守“安全红线”,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快乐过元旦。
  华东塑化城是具有物流集散、批发交易、信息发布、产品展示、电子商务等综合功能的新型塑化专业市场集群。检查组要求企业更换老化的消防设施,迅速把摄像头等技防设施更换到位,清理经营、仓储、居住“三合一”场所,拆除铁栅栏,杜绝地条钢销售。在北上海机电五金城,检查组要求企业完善消防设施,做好KTV、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关停彩钢夹芯板加工点,做好木材经营加工点的防火工作。在建滔化工、东华能源、琪优势等企业,检查组要求企业及时改造老化设施,做好员工安全培训,开展安全演练,确保企业安全运行。(来源于《太仓日报》2016年12月30日第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