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镇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5 09:26

      为积极响应太仓市文明办号召,大力推进全镇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不断提升公民文明交通素质,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9月25日下午3点半,双凤镇平安志愿者9人与南郊交警中队的3名交警一起,按照《双凤镇平安志愿者工作职责》在建湖路迎春路交界口开展了一次以维护镇区主要道路交通路口交通秩序为重点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镇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了贡献。

     志愿者与交警以“六大交通文明行为”为依托,大力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行人及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及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努力引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下一步,我镇平安志愿者将进一步在“抓基础、重行动、起作用”下功夫,试点在各学校及交通要道上开展各项文明交通引导活动,为广大居民撑起“平安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