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4-12-25 08:59

     12月24日,试运行近一个月后,双凤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为百姓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办公场所、服务群众和资源利用“三集中”。
  该镇便民服务中心1000多平方米的服务大厅宽敞明亮,这里按照“民生服务”和“生产建设”两类,下设民政、残联、计生、社保、公积金、拆迁安置、天然气缴费、国土管理等26个便

民服务窗口,每个窗口都有专职人员,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大事小情都能在这个“一站式”服务大厅得到受理和解决。

  “以后居民办事不用跑东跑西了,在这边都可以解决。”据镇服务中心主任李华介绍,除此之外,社区服务中心紧挨着镇文化服务中心,可以满足居民休闲、办事、娱乐需求。

  该镇服务中心对外办理行政审批、服务、咨询等事项,对内落实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及失职追究制等,公布办事流程、发布政策信息,是集行政初审与缴费、信息发布与咨询、社会

管理与服务、民生投诉与监督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实现“一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服务中心的服务范围涵盖了双凤片区近80%的群众。(来源于《太仓日报》2014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