璜泾镇部署开展夏季环境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4-06-20 10:00

     日前,璜泾镇召开夏季环境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夏季环境大整治工作,共分宣传发动、集中整治、长效管理三个阶段。
  根据整治要求,璜泾镇将在璜泾、鹿河、王秀三个片区,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和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加强环卫保洁力度,重点清除沿路沿河、背街小巷等区域的各类积存垃圾。对园林路、玄武路、怀仁路等主要道路上的占道堆放等现象,以及沙鹿路上的无证无照经营等情况进行重点整治。

  针对夏季事故特点,璜泾镇相关部门将加大巡逻检查,强化路面监管,重点整治摩托车非法拼装、驾驶报废车辆、乱停乱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挖掘停车资源,规范停车管理。

  通过继续推进已建农民安置区整治工作,对新华花园、新明花园、荣文花园实施提档改造,对道路、绿化等进行升级,天然气全面进入小区,安装到每家每户。对2011年~2013年的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回头看”活动,以巩固整治成果,提升长效管理水平。通过建立健全农村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实现璜泾、王秀、鹿河农贸市场的垃圾收运率100%。(来源于《太仓日报》2014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