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浮桥强化环境整治提升区镇形象

发布时间 :2014-03-18 09:00

      日前,港区浮桥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港区、浮桥镇将从工业企业、道路交通、违法用地和建设、集中居住区、木材加工、农村环境等六个方面开展集中整治与提升。各重点企业、村和社区递交责任书,明确生态环境整治的目标和任务,以进一步提升区镇形象,推进现代田园城市建设。
  去年以来,港区、浮桥镇按照全市六整治六提升的部署要求,结合区镇的实际,开展了综合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了巩固整治成果,港区、浮桥镇进一步开展生态环境整治,重点治理化工类企业的废水、废气、固废物的偷排乱倒;加快化工区的污水厂扩建、改建;减少和逐步关停燃煤锅炉;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取缔违法木材加工点;对新增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同时推进美丽村庄建设,对集中居住区的设施加以完善,强化管理,改善群众生活质量。
 (信息来源:太仓日报,2014年3月18日)